【塔羅占卜】現在的工作到底該不該堅持下去?

年底了!相信有許多人考慮要轉職、轉行,有的人覺得現在的工作算是穩穩的,可是好像少了點什麼?或是實在對現在的狀況忍無可忍!但在猶豫是否要在這個時間點離開,還是要在年後再考慮?
有上列困擾的你就非常適合這次的塔羅牌占卜啦!

請靜下心來,最好閉上眼睛並在心中默念三次

『我是XXX,現在的工作到底該不該堅持下去?』

張開眼後選一張你最有感覺的牌,並往下拉看看占卜的結果吧!

牌卡1

選到這張牌卡的你,看起來其實你的上司或是老闆其實對你蠻不錯的!

主管老闆可能在工作上會給你幫助和建議,而工作上你付出多少就能得到多少,甚至有可能你的收入和付出其實是呈正比的,其實能跟到這樣的主管和老闆其實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職場呀!所以選擇這張牌的你建議你拋開偶爾有的煩悶,堅持做下去吧!

牌卡2

選擇這張牌卡的你,目前看起來你的工作狀況頗平淡的,但公司看似處於一段黑暗期,可能薪資無法準時發給大家?公司的營運有點緊張?而你的生活品質也算是一般般,就是能正常吃喝拉撒、餓不死的狀態,也沒什麼特別的搞頭。

對於目前的工作模式其實你也是蠻習慣的,或是你其實有想跳槽的念頭,但一直都不太順利,建議你跳槽之前先好好的想一想、好好的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再來跳槽,你會獲得得更多甚至能獲得新生唷!

牌卡3

選擇這張牌的你,看起來你的工作算蠻穩定的,建議你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你的這份工作可能是家裡安排的或是公務員性質的工作?

這種工作性質適合沒有野心、喜歡穩定生活的人,而在這個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求穩定、求收支平衡沒什麼不好,甚至能穩穩地存一筆錢讓自己晚年能夠不靠別人生活。

但若是你是個有野心、喜歡冒險、嘗試新事物的人這樣的工作可能會讓你感到很壓抑,這時你就要思考離開與不離開的利與弊再來做決定囉!祝福你!

牌卡4

選擇這張牌的你,你的工作可能會常常遇到需要出差的狀況,並需要你協調各方面的人際關係甚至是事物的調整協調都需要是你來處理。一般來說選到這張牌的人工作能力都是蠻強的!如果你目前的合作團隊氣氛好、合作上也非常有默契又順利,那這邊建議你還是堅持繼續做下去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