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M貴鬆鬆在紅啥?「背後原因」曝光 內行再揭一夯店

法式千層蛋糕一層一層的薄皮,夾著柔滑內餡口感細緻又綿密,讓不少甜點控為之瘋狂。近日,就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提到,來自紐約的精品甜點品牌「 Lady M 」,一小片千層蛋糕價格並不便宜,不禁疑惑表示有何賣點,貼文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紛紛道破背後原因。

原 PO 以「 Lady M 的賣點是什麼?」為題,貼文提到買了一片 Lady M 的玫瑰千層蛋糕,吃完之後卻覺得「就是蛋糕,沒什麼特別的,我家巷口麵包店都屌打」,且價格並不便宜,好奇詢問廣大鄉民「這賣點除了價錢以外,還有什麼?」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直指主因為「潮」、「打卡用的」、「拍照打卡 90% ,蛋糕 10% 」、「潮啊!每次經過看進去幾乎都女的」、「同感,覺得普普」、「它的價值在於價格本身,都是請人用的,讓人有面子」、「賣品牌價值的吧」、「台女超愛,買了放 IG 打卡」、「打卡跟風專用」;更有網友透露「日本 HARBS 才真正厲害,奶油好爽口」、「 HARBS 比較不膩」、「 HARBS 屌打」。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緩頰「其實蠻好吃的,只是真的太貴」、「好吃啊!嫌貴的不就只是代表客群不是你」、「真的好吃,口感比普通的好太多了,但是真的很貴」、「好吃,台灣沒一家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