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邱澤認追求中 張鈞甯現身說話

邱澤和張鈞甯日前爆出共車熱戀,邱澤大方認了正在努力追求中,承認以結婚為前提當做最理想的方向進行,不過張鈞甯透過經紀人則表示「感謝抬愛,給大家造成了一定的困擾」,顯見兩人對戀情公布不太同調,稍早張鈞甯出席活動提到該事,表示對邱澤工作以外的他還不甚了解,等同打槍,但仍開心自己被追求。

張鈞甯提到跟邱澤是因為拍戲結緣,讚許他是一個對表演、生活非常認真的人,要提到感情是除了工作以外的他,現在還沒有這麼交集,等同又給邱澤一個軟釘子,不過張鈞甯也開心被追求「畢竟我也很久沒被追求了。」

檢視相片

此外張鈞甯也被週刊揭露日前知名內衣品牌執行長的「帝寶男」,除追求外,還砸大錢請她代言,尺度還相當小,同時張鈞甯撩男的「謝卡」也被曝光,但沒想到帝寶男其實早有一名正牌女友,還千方百計追張鈞甯,甚至連張媽媽也同樣照顧到,對此張鈞甯則嚴正表示要先澄清一下不實的報導,坦言這是從影以來最大的污衊和重傷,全因波及到母親,讓母親造成傷害,張鈞甯強調自己的人生和價值觀都是媽媽很注重的,但新聞沒有經果查證就被寫出來,自己很難過,且讓大家關切我很抱歉,很浪費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