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哪株蘑菇最毒?看會讓你痛苦的死穴!

A.黃色毒蘑菇
你的死穴是愛情。在朋友眼中,你的工作能力非常強,精明能幹,而且非常好相處。可能因為你看到許多愛情的不幸,或是你曾經歷過很嚴重的傷害,讓你對愛情產生了一種抵抗。明明喜歡對方,卻要逃避,明明想要嘗試,卻忍不住要推開對方。愛情是需要勇氣的,沒人能保持自己不受傷害。
B.藍色毒蘑菇

你的死穴是自我壓抑。你是一個非常有想法,非常有見解的人,但是你不敢和別人表達自己的意見。即便你的能力非常厲害,但你仍然覺得自己能力不足,這種自卑的狀態讓你和許多機會擦身而過。其實你是一個非常聰慧的人,相信自己對你來說更重要。

C.紅色毒蘑菇

你的死穴是功名利祿。你能夠在官場中遊刃有餘的應對各色各樣的人,非常擅長處理社交關係。但是你有很強的物質慾望,並且過於計較自己的得失。一旦問題涉及到自己升官發財,你就會變得非常不理智,這種不安全感可能會讓你失去更多的機會。

D.杏色毒蘑菇

你的死穴是家庭。對你來說,家庭比事業更重要,是生活的重心。但最親近的人往往會互相傷害,這一點你也不例外。雖然在家人面前你願意展現出自己軟弱的一面,但當在工作或生活中收到委屈時,你也會遷怒於家人。心懷感激不僅讓你的家庭更愉悅,也能加強自己的抗壓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