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交往後發現驚人過往 情牽超商店員!

「確認過眼神,我遇上對的人?!」日本一名男網友在推特上發文,分享自己在超商見到一名女店員的遭遇,表示當時立刻對她一見鍾情,交往之後無意間聊到彼此的過去時,竟發現身邊的這位女孩,多年前也站在自己的身邊,讓網友直呼「緣分真奇妙!」

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一段奇妙的緣分,在便利商店買東西時結識一名女店員,「第一眼看到她就被她深深吸引」,展開追求之後順利交往成為情侶。某天聊到彼此的背景和過去時,沒想到雙方居然以前就認識了,而且還是「幼稚園同班同學」!翻閱在幼稚園時期拍的照片時,還意外發現現在牽著手的這位女孩,多年前也站在自己身邊,讓兩人又驚又喜,直問「難道這就是命運嗎!?」

貼文一出引起熱議,這多年後又兜在一起的緣分,讓網友大喊「真的太幸運了」、「好浪漫的命運啊」,另一名網友分享「自己也是和老公在一起之後,才發現彼此是幼稚園同班同學」,也有網友笑回「沒有畢業照的我要回去重讀幼稚園了」。網友紛紛獻上祝福,希望他們能夠「永遠幸福」,珍惜這可遇不可求的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