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P圖原相被網民識破 日本無頭靈異照瘋傳  


陳奕迅、舒淇主演的港產鬼片《幽靈人間》,故事圍繞住一隻無頭鬼發生,片中黃秋生被電車撞甩頭,無頭軀體在電車路尋失頭顱,成為港人的集體驚嚇回憶。日本近日流傳一張無頭鬼的照片,驟眼睇確是嚇親不少細膽網民,但有醒目網民憑住一個破綻識破無頭鬼真身,下文為大家揭開當中的秘密。

日本網民在討論區分享一張「無頭鬼」照片,令不少網民大嚇一跳,但知道真相後,卻是得啖笑。話說有網民聲稱自己跟同事在工地休息,卻在轉頭一瞬間,他的同事頭部憑空消失,即時嚇到他腳軟,莫非他的同事遇上不幸意外?這張靈異照片在網上瘋傳,直至有網民憑住一點小破綻,識破無頭鬼的真相。

網民指出相中的無頭鬼,衣服腰間位置裝有小風扇,所以這是一件降溫空調服,原理是將衣服內的空氣產生對流,帶走熱氣,衣服內亦變得涼快,而該名穿上降溫服的技工,估計是連頭一起縮入衣服內嘆冷氣,才會有這一個又驚嚇又搞笑的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