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界型男熊仔 打造全新品牌「能火」

饒舌鬼才熊仔與索尼音樂共創全新品牌「能火」,品牌涵蓋熊仔新專輯以及旗下虛擬藝人「豹子膽」(BOWZ),持續挖掘更多嘻哈新人,更要將「能火」的純粹精神發揚光大,即「不盲從,也能火」,樹立獨一無二的自我價值。
熊仔表示非常鼓勵創作者都能夠保有冒險家的精神,如同掌上型遊戲機一般,「關關難過,關關過」,保有外星人的思維,超越自己。

經歷過上半年同步進行宣傳和連載的時期,熊仔近期找回了無壓力下創作的快樂,笑說自己的生活除了創作外就是打電動。創作遇到的瓶頸不外乎是時程上的壓力以及追求在完美結果的呈現,同時也得滿足粉絲們的期待。未來有空檔將進修音樂相關學程。
榮獲2019年金曲獎評審團獎的同門師姐「王若琳」現身力挺,讚許熊仔的勇氣,自創品牌滿足了內心的成就之外,相對上肩膀所扛的責任也會越來越重。獻上超大金曲獎獎盃模型,預祝熊仔明年橫掃金曲獎!熊仔則回應:「得獎很重要!不過一切還是隨緣」。

這次熊仔以虛擬角色「豹子膽」(BOWZ)之名推出睽違4年的全新概念大碟《夢想成真》,期許為華語樂壇帶來新一波嘻哈熱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