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男性騷誘刷卡 !? 連FBI都介入調查

本刊接獲民眾爆料,指遭到自稱法國、以色列美妝品牌公司強迫推銷,還被外籍男股東性騷擾。當事人除了找議員陳情,還有不少被害人找上已故作家李敖之女、消費權益推動者李文博士幫忙發聲。
李敖之女李文披露以色列、法國美妝品牌的行銷手法,呼籲網友小心。

李文告訴本刊,這個集團從2013年開始在台灣出現,她自己也曾經被搭訕、推銷過,感覺非常不好,該集團目前在全台有超過50個據點,其中41個設在台北市最精華的信義區、大安區忠孝東路周邊,連微風信義等大型百貨公司、五星級飯店都有他們的蹤影,曹格等知名藝人也曾替該集團代言。

李文指出,該集團號稱販售法國、以色列製造的高檔保養品,股東大多是以色列的退伍軍人,集團旗下一共有7個品牌,分別是LIONESSE、L’CORE PARIS、FOREVER FLAWLESS、OROGOLD、Premier、SEACRET和GRATI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