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O結盟電信業OTT 從觀賞行為搶攻訂閱經濟

串流影音電視盒OVO發起AI電視盒群募專案,繼遠傳friDay影音後,OVO今天(20日)宣布,台灣大哥大myVideo、亞太電信Gt TV也將加入「OVO AI電視實驗室」。

OVO創辦人暨執行長吳有順表示:「OVO AI電視實驗室的目的在於提供跨APP的人工智慧影音推薦。透過與各家OTT服務的資料串接,藉由AI人工智慧跨APP學習用戶的觀影偏好,推薦適合的影音內容。」

吳有順表示,盼能與OTT夥伴一起把訂閱市場做大,並且結合OVO的終端平台推廣計畫,拓展到海內外更多家庭。

OVO結合五大內容平台、台灣AI技術、軟硬整合優勢,以及海內外推廣計畫,開拓廣大的「電視OTT」商機。

台灣大哥大myVideo擁有超過500萬累積註冊會員,並結合富邦集團旗下凱擘大寬頻與台灣大寬頻的雙向數位機上盒進入家戶,未來結盟OVO之後,擴大通路市場,搶攻訂閱市場。

亞太電信數位服務部主管林彥成表示,「Gt TV在OTT業界中,擁有超過130台的直播頻道,深獲商務人士、租屋族及小家庭喜愛,未來加入OVO的「AI電視實驗室」,可進一步了解觀眾在跨APP的觀影行為,推出更滿足消費者喜愛的訂閱內容與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