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驚見無頭女鬼 Gino腿軟衝出門

浴室驚見無頭女鬼 Gino腿軟衝出門

浴室驚見無頭女鬼 Gino腿軟衝出門

Gino今早在日本白石城拍戲時,因試戴戰士帽的靈異感應,感覺到頭昏不舒服,受訪時他不諱言自身體質較為敏感,「剛戴上去一陣天旋地轉,對古物比較敏感,之前也發生過幾次(指靈異事件)」;聊起碰過的靈異事件,他說道K ONE時期有回在馬來西亞作秀,叫了客房服務後自己就去洗澡,只不過後來卻一直出現很急的敲門聲,最後他愣了一下,因為那次他自己住一間房間,而敲門聲卻出現在浴室這扇門。

他接著表示「我包上浴巾後拉開浴簾,結果竟發現一個影子,也從另一頭反方向的地方拉開浴簾,像是探頭往浴室裡找東西的模樣」;他被自己看到的景象嚇傻,「我整個腿軟,趕快開門衝去大廳,當時還有粉絲在門口守候。」他告知飯店自己遇到的事情後,飯店經理出現理所當然的神情且想替他換房,似乎老早就知道他所入住的房間有問題。

後來他去查證,才發現原來半年前該飯店、他所入住的房間發生劈腿情殺事件,有名人夫被老婆抓包外遇出軌,後來該人夫卻把老婆掐死,且將老婆的頭和身體分屍,整個事件就在那個房間裡發生;他也無奈「我每次出國拍戲都會這樣,習慣帶粗鹽身上,住飯店時會習慣灑一點在門口跟窗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