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股借錢方法ETF期貨-善用價差規律 布局借錢網陸股ETF期貨

上周大陸股市適逢中國大陸借錢方法十一長假休市,10月8日上證綜合指數上漲2.97%,至於借錢網在期交所掛牌的ETF期貨則照常交易不受影響。根據急需借錢元大期貨統計,寶滬深與元上證期貨與現貨,近兩個月來價差約在負0.2至正0.2之間,投資人可以多利用這樣的規律,來做套利交易。
至10月8日止,寶滬深ETF近月期貨收盤價為16.70元,與借錢黃頁寶滬深ETF的16.83元相較呈現0.13點的正基差。觀察台北借錢長假前成交量能萎縮、投資人信心不足,加上總體經濟表現不佳等因素,應是造成期貨價格低於現貨價格的主要原因。然而隨著美國聯準會升息暫緩及場外配資清理等階段性利空出盡,市場下跌壓力趨緩,股市有望築底反彈。而另一方面,在中國大陸長假期間,各方關注的美國9月分非農就業報告數據遠低於市場預期,市場認為美國聯準會在今年底前升息機會渺茫,進而激勵港台股市上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