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給愛太用力」 交往一個月慘被甩

許多人在談戀愛時都會希望能為對方做點貼心的事,時時關心對方,讓另一半感受到自己的愛,然而若是做過頭,恐怕帶來的就只剩壓力了,女星安苡愛日前在東森超視的「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節目中分享,自己先前談戀愛的時候,為了表達自己的關心,每個小時都會傳訊息詢問「你在幹嘛?」

安苡愛日前上節目分享自己以往的戀情,說明自己以前想成為一位很貼心的女生,因此為了表達自己的愛,讓對方覺得自己超貼心,每個小時都會傳給對方詢問「你在幹嘛?」除了不斷傳訊息給對方外,安苡愛還會關心對方中午要吃什麼,並表示自己等等會經過,可以送去給他吃。此外,安苡愛因為害怕對方午睡睡過頭,還會計算他的午休時間,打電話叫他起床,順便再問他晚餐要吃什麼,自己可以幫他送過去,或是煮給他吃。

安苡愛日前上節目分享自己以往的戀情。(圖/翻攝自YouTube「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

令人窒息的關心方式讓大家傻眼,現場的男士紛紛表示自己不能接受,會想把通知關掉,張克帆還補充道「這種女生你不接她電話,她還會生氣」,而主持人季芹也忍不住笑說:「你們這段戀情走不久吧」,安苡愛也證實對方剛開始訊息都是秒回,但後來就可能一個小時才回、一天才回,後來受不了了,一個月後甚至直接打電話給安苡愛表示,「妳可以不要再傳訊息給我嗎,我們當朋友就好了」。

一個月後對方打電話給安苡愛表示兩人當朋友就好。(圖/翻攝自YouTube「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

對此,季芹認為安苡愛的另一半能夠撐一個月,內心已經相當堅強了,「其實妳不知道他過了一周後就去看心理專家了」。安苡愛則笑說自己以前以為這樣就是關心,「想要表達出我的愛,沒想到卻造成了他的壓力」。

▼該片段從頭開始。(影片/翻攝自YouTube「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

(封面圖/翻攝自安苡愛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