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另一半出軌!靈異體質女星「精準說出細節」嚇壞男友

《頭等艙的情人》殺青記者會孟翔、黎晏孜、孟飛(左起)。(圖/銜藝文化提供)

記者許瑞麟/台北報導

電影《頭等艙的情人》今(27)日舉行殺青記者會,首度同場飆戲的孟飛與孟翔父子,在記者會上相互吐槽爆對方的料,孟飛聽說劇組傳言兒子有意追求女主角黎晏孜,沒想到孟翔不但沒有否認,還當場向女方告白,讓孟飛立馬直呼「趕快在一起」。

這是孟飛與孟翔父子倆首度一同演戲,孟翔坦言不會很有壓力,因為已經在大陸拍完4部偶像劇,對自己的演技很有信心。反而是孟飛在兒子面前「使壞」有一些「卡卡的」,他說,看著兒子在自己面前飆戲,其實百感交集,因為他從沒在兒子面前「這麼壞」。

孟飛與孟翔父子倆吐槽彼此。(圖/銜藝文化提供)

接著孟翔被爸爸爆料有正在追求的對象,他當場面紅耳赤,頻頻否認說「不要亂講」,此時身為孟翔麻吉的演員味噌拿出一大束花,原來孟翔為了向女主角黎晏孜告白,早準備好一束花藏在後台。記者會現場劇組乾脆拱兩人「在一起」,孟翔更當著父親孟飛的面,獻花給心目中的女神黎晏孜,並唱起周杰倫的《告白氣球》,讓女方羞紅了臉。

孟翔向黎晏孜獻花告白。(圖/銜藝文化提供)

黎晏孜被問到是否會接受孟翔?她回應,孟翔在片中飾演她的哥哥,一直守護在身邊,讓她很有安全感,不過兩人的互動比較像哥兒們,而且因為她本身擁有靈異體質,怕會嚇壞孟翔,而這樣的靈異體質還曾經幫助她抓到前男友劈腿。

黎晏孜還原當時情況,因為之前交往的男友有一天突然不接她電話,也交代不清行蹤,那天晚上她就在夢中看見男友開車到前女友家中約會,後來質問男友,對方一開始打死不承認,直到黎晏孜說出男友與前女友約會的細節,把男友嚇得六神無主,最後不得不承認自己劈腿。雖然兩人最後分手了,但男友對於她的「神力」一直都「很驚嚇」。

黎晏孜自爆有靈異體質。(圖/銜藝文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