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坨屎從天降 長髮妹摸頭哭:超臭

中國南寧市一名女子日前在餐廳外頭排隊,突然被從天而降的屎砸到,女子的肩膀、頭髮全沾滿了污穢物,還散發出濃濃惡臭,讓她超氣憤。對此,餐廳員工表示,這不是第一次出現高空墜物了,之前還有垃圾、碗、寶特瓶等五花八門的東西,只是都沒有砸到人。

女子在餐廳外頭排隊,突然被從天而降的屎砸到。(圖/翻攝自當代生活報)

《當代生活報》報導,24日晚間7時許,南寧一名女子小陸跟朋友在鵬飛路童樂嘉園社區的一間餐廳排隊,不料一個東西突然從天而降,恰巧砸到小陸頭上,小陸摸了摸頭髮及肩膀,發現整隻手都是黑色的,還伴隨惡臭,才發現原來這是排泄物,不過小陸無法分辨這是人還是動物的。

餐廳員工則表示,這已不是第一次出現高空墜物了。(圖/翻攝自當代生活報)

小陸崩潰表示,不敢置信有這麼沒素質的人,這下她連吃飯的心情也沒有了。餐廳員工則表示,這已不是第一次出現高空墜物了,之前還有垃圾、碗、寶特瓶等五花八門的東西,只是都沒有砸到人。

童樂嘉園社區物業服務中心雷經理指出,由於高空是社區監控的盲區,想要找到當事人比較困難,安裝「防拋物監控探頭」需要徵得業主們的同意,所以目前他們只能設置警示牌,希望別再發生類似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