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路上正妹誰多?網點關鍵:超辣

隨著韓劇、日劇在全球掀起風潮,台灣民眾普遍對於日本、韓國的女生都有憧憬,就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他認為東北亞人比東南亞人漂亮,並表示日本、韓國的女生膚質好、皮膚白皙,因此好奇普遍來說韓國、日本女生誰比較正呢?貼文一出迅速引起熱議。

網友在PTT上好奇詢問日本、韓國哪國正妹最多。(資料圖/翻攝自Pixabay)

該網友就在PTT表示,他認為東北亞人比東南亞人,尤其是日本、韓國的女生,膚質好還皮膚白皙,因此好奇以普遍走在街上誰最正呢?

貼文一出迅速引起網友熱議,就有網友表示:「韓國腿讚」、「日本路人平均打扮遠高於東亞各國」、「日本化妝風氣很狂」、「不化妝 台灣>日本>韓國;化妝 日本>韓國>台灣」、「我是欣賞不來日本 真的妝太濃了」、「日本女孩漂亮的真是驚為天人」、「日本現在正的不少」

也有網友表示:「整形 韓國>OTHERS」、「韓國無從判斷 到了20歲沒動過刀的很少」、「去過首爾就知道,沒動過刀的比日本原裝壓縮機還少」、「韓國路人女生!但去鬧區你都會看到制式的妝」,也有網友認為,以人口基數來說,中國真的正妹多到嚇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