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片】男為救狗掉河失蹤 路人驚見靈魂出竅尋獲屍體

男子失足河中2小時後,一名女子堅稱看到他的靈魂。(翻攝自Youtube)

菲律賓一名男子正在採石場救流浪狗時,不小心失足滑入河中,接著便失蹤了,搜救隊尋找2小時後,聽到一名女子堅稱看到男子靈魂從水面爬出來,往岸邊走去,奇妙的是,搜救人員就在那附近發現男子遺體,事後女子拍攝的影片也遭網友瘋傳,女子則回應:「這影片真的沒後製過!」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在菲律賓北達沃省(Davao del Norte)發生一件詭異的事件,當時唐登(Dondon)看到採石場有流浪狗意外掉入河中,他便勇敢的地跑去救狗,並把狗帶到安全地區,但他卻失足滑進水深處,最後消失在河中,雖然同事發現唐登不見後,立刻報警,同時也召集了一群救援隊,還是找不到他。

女子手機紀錄下毛骨悚然的瞬間,畫面中的白濁身影與溺斃男子相似。(翻攝自Youtube)

約2小時後,一直在岸邊圍觀的莎涅爾(Shanel Guiterrez),聲稱自己看到水中有個白濁的身影爬起來,身高體型與唐登相似,並說他已往岸邊走去,而搜救人員就在那附近發現唐登的遺體。

女子聲稱男子靈魂往岸邊走去,沒過多久搜救隊便找到男子屍體。 (翻攝自Youtube)

莎涅爾深信自己看到唐登的靈魂,同時她的手機也記錄下了一切,在影片的58秒處,確實有她所描述的鬼影。影片在網路上迅速瘋傳,但也引來網友質疑,影片是否有後製,對此她回應:「我沒想到會在手機上捕捉到這種畫面。這令人感到毛骨悚然,這影片真的沒後製過!」她認為罹難者家屬已經夠難過,誰還會希望看到這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