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捷運剪髮魔人突襲 正妹頭髮掉一大撮嚇:驚悚炸裂!

台北市1名女子搭乘捷運,在內湖站搭乘手扶梯時遭後方男子剪頭髮,嚇到驚悚炸裂,警方已鎖定嫌疑人,介入調查。(圖/翻攝Dcard)

台北市1名女子前(26)日晚間從內湖捷運站出站搭乘手扶梯時,突遭後方男子剪頭髮,她當下整個被嚇傻,事後趕緊向站務員反應。對此,警方表示尚未接獲通報及報案,目前已調閱錄影監視影像,掌握嫌疑人,將盡速釐清整起案情。

根據了解,該名受害女子「小心內湖捷運站,被路人剪頭髮」在Dcard發寫下整起剪髮驚魂記經過。這周一(26日)大約晚上10點多,她走出內湖捷運站搭乘手扶梯時,突然覺得後腦勺頭皮癢癢的,回頭看到後方的男子急著把手縮進口袋。女子沒多想離去後,偶然摸了下頭髮,一大撮頭髮被抓下。女子當時嚇壞「心情真的是驚悚到炸裂」。

事後,受害女子回到捷運站調監視器,但畫面沒有男子手持剪刀的影像。女子表示希望這篇文章發文提醒女性民眾,提高警覺。

警方表示,目前沒有接獲通報及報案,但已經調閱監視器掌握嫌疑人,如當事人提出告訴將立即著手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