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女神降臨》預告曝 主角「驚世素顏」爛痘、流眼屎

▲《女神降臨》電視劇預告中,女主角文佳煐(右)刻意扮醜,滿臉爛痘、眼屎不擦乾淨。(圖/meow91__IG、tvN DRAMA YouTube)

改編自熱門網漫的韓劇《女神降臨》8月正式開拍,3大主角李修豪、任朱靜、韓書竣確定由車銀優、文佳煐、黃仁燁擔任,消息一出令眾多粉絲期待,正式預告也終於曝光,「女神」文佳煐刻意扮醜、流眼屎的模樣,讓網友表示就算素顏還是美。

▲▼文佳煐(上圖,下圖右)天生麗質,刻意扮醜仍然美。(圖/翻攝Naver、文佳煐 IG、tvN DRAMA YouTube)

該劇中,女主角任朱靜滿臉爛痘,素顏時沒有自信,但上妝後判若兩人,更是IG上的知名網紅。文佳煐為了詮釋任朱靜,刻意扮醜戴上粗框眼鏡,額頭、下巴與雙頰泛紅冒痘,梳起頭髮穿上運動套服,努力呈現宅女模樣,預告一出突破40萬人點閱,但網友卻認為,文佳煐天生麗質,扮醜還是美,仍期待她劇中的表現。

《女神降臨》講述對外貌沒自信的任朱靜,雖然素顏見不得人,但化妝後模樣不輸女明星,儘管妝前妝後判若兩人,李修豪跟韓書竣仍深深被她吸引,三位好友陷入揪心三角戀。雖然彼此關係尷尬,但他們仍互相扶持,朝著夢想邁進,故事青春熱血,自2018年連載後就深受網友喜愛,該作已有101萬人追蹤,可至WEBTOON收看;電視劇確定12月播出。

▲《女神降臨》是韓國知名網漫。(圖/meow91__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