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過世後首露面 柯有倫哽咽:幫鴻升跟大家說謝謝

▲邱宇辰(左起)、姚元浩、夏和熙、李玖哲、胡宇威、陳漢典、柯有倫今(24日)出席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首播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

柯有倫、胡宇威、陳漢典、李玖哲、姚元浩、邱宇辰、夏和熙今(24日)出席《全明星運動會》 首播記者會,柯有倫與小鬼(黃鴻升)私交甚篤,談到摯友過世,他收起笑容,忍不住哽咽:「很謝謝大家,幫鴻升的家人跟大家說辛苦大家」,透露與小鬼、竇智孔合作的新歌《扛得住》後續消息由滾石唱片、經紀人發布,「幫鴻升跟大家說聲謝謝。」

▲柯有倫瘦了一圈。(圖/記者陳明安攝)

明顯消瘦的柯有倫,坦言除了錄《全明星運動會》進行特訓變瘦,小鬼離開也是其中一個原因,「瘦一點好,有導演打給我要拍戲了,心情五味雜陳,很感謝所有人幫忙一起度過這個全台灣都很煎熬的時間點,我們都會把身體照顧得很好,把精彩的節目帶給大家。」

今天是小鬼父親60歲大壽,柯有倫表示,一直都有和小鬼的家人聯絡,是否慶生會尊重黃家人,日前他和吳宗憲、KID、陳漢典、任賢齊等人錄製獻給小鬼的歌《天堂有多遠?》,對此,柯有倫手摸胸口說:「大家都哽咽了,很多心裡的話,就放在這邊,兄弟永遠在我心裡面,我會一直讓大家記住他,謝謝大家!」(編輯:楊穎軒)

▲▼《全明星運動會》眾星大合影。(圖/記者陳明安攝)

▲姚元浩因錄該節目造成運動傷害。(圖/記者陳明安攝)

▲李玖哲笑說自己是全隊年紀最大的。(圖/記者陳明安攝)

▲陳漢典笑說「我不再是綜藝咖,我現在是運動員。」(圖/記者陳明安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