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醬新吃法?超美味「神奇組合」曝光 網讚:好太多了

▲糖醋醬新吃法?超美味「神奇組合」曝光。(示意圖/翻攝PTT)

現在人對於飲食越來越有要求,各式各樣的點心組合層出不窮,而近日就有網友在網路上發出一篇文章表示「糖醋醬的新吃法」,更揭露出搭配超美味的神奇組合,讓網友們紛紛大讚「好太多了」,引起熱議。

▲原PO在超市看到有推出的沾醬洋芋片,覺得很新奇決定買回家試試看。(圖/翻攝自《 Dcard 》)

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 Dcard 》上 PO 出一篇「麥當勞糖醋醬新用法」的文章表示,「在超市看到有推出的沾醬洋芋片,覺得很新奇決定買回家試試看」,沒想到當原PO「沾醬吃了一口以後」拿起盒子一看,傻眼表示「完全不像青梅,根本是烏梅的味道」,於是原PO突然看到桌子上有糖醋醬,靈機一動沾了一下,發現滋味超級讚,也讓她直言「真的好多了」,這樣的組合曝光後,引起大量網友熱烈討論,留言區蓋起高樓。

▲洋芋片沾糖醋醬。(圖/翻攝自《 Dcard 》)

網友們紛紛表示「糖醋醬根本都百搭」、「以前糖醋醬不用錢的時候都買原味波卡沾著吃」、「真的不好吃,當時硬是把他吃完,沒想到配糖醋醬可以挽救他那悲劇性的口味」、「糖醋醬我都拌飯吃」、「我也是拿糖醋醬來旁邊沾!真的百搭」。(編輯:王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