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情侶CP高調放閃 分手秒切割「刪光愛的痕跡」露餡

不少男星與女星分手後,照片都刪光光。(組圖:翻攝自微博)

瑤瑤的IG上幾乎再找不到跟前男友以綸的親密照片,只留一張兩人官方劇照。過去藝界也常有這款把網路上過去記憶刪光的戲碼,並且取消追蹤,決心斷得一乾二淨。

賴弘國先是發了與阿嬌感人的回憶文,但後來把對方刪得一乾二淨。(翻攝賴弘國微博)

賴弘國與阿嬌婚姻觸礁,他在微博發表千字文情並茂長文,先是感動一堆網友,但沒過幾天就刪文,取消關注阿嬌,連過去的合照也刪光光。

呂銳宣布與許維恩分手後,把過往甜蜜合照全數清除。(翻攝呂銳IG)

許維恩去年5月大方認愛馬來西亞籍師弟呂銳,還陪他跑宣傳,但沒想到時隔4個月後,呂銳坦承已分手,「選擇回歸到朋友位置」,並將IG上與許維恩的合照全部刪除。

高聖遠與周迅傳婚變後,無預警從網路下架兩人所有畫面。(翻攝高聖遠IG)

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與周迅在2014年結婚,近年屢傳婚變,雙方鮮少同框互動;前年爆雙方已離婚,而網友發現高聖遠將IG上兩人合照無預警刪光,懷疑兩人離婚並非傳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