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型男徐愷攀「烏岩角」 崖上對望台灣本島超驚險

從模特兒和YouTuber轉型為專業演員的徐愷,因為熱愛登山、潛水等戶外運動,時常在YouTube頻道《秘境獵人徐愷》分享他上山下海的探險影片,日前徐愷去攀登中央山脈的起點-烏岩角,登上頂點對望著台灣本島景色極其壯觀,並紀錄下充滿刺激驚險的過程。

▲徐愷熱愛戶外運動。(圖/演員 徐愷 授權)

烏岩角是中央山脈的起點, 通常會釣客會搭漁船前往,或是觀光客體驗划獨木舟等水上運動才能到,不過也有更刺激和困難的方式,那就是用攀岩的方式,從蘇花公路的登山口下切崖壁,再沿著海岸岩石攀爬,因為具有高度危險性,所以必須找專業嚮導以及攜帶完整的裝備。

▲▼ 徐愷熱愛戶外運動。(圖/演員 徐愷 授權)

雖然能看見神級的超美海景,但是攀爬過程充滿刺激和驚險,下切的路段充滿鬆動的落石,一行人亦步亦趨走了將近半小時,才抵達海岸線可以稍做停歇,而真正困難的關卡還在後頭,不過在登上烏岩角頂點時,眼前所面對的即是台灣的本島,徐愷也表示,在他所走過的所有景點裡,烏岩角算是最難的,但是真的美得不可言喻,完全就像是電影般的場景,壯觀又令人感到震撼。

▲過程充滿驚險但景觀令人震撼。(圖/演員 徐愷 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