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日職棒十大型男 讓妳看比賽人球兩得!

內行人看門道,外行人看熱鬧,小編當然知道愛看棒球、懂棒球的女孩兒不少,但今天這熱鬧妮們不能不看!在許多人的印象中,職棒球員多半身材壯碩,大隻歸大隻,身材勻稱的帥哥卻是稀有動物,這多少有說中事實,但身材顏值兼具的型男終究還是有低!以下便精心挑選出台日美職十帥,準備讓眼球接受鮮肉的撞擊吧!

10:「國民男神」陽岱鋼(日職巨人)

球迷一定對中華英雄陽岱鋼不陌生,阿美族的他五官深邃,加上常為中華隊在國際賽敲出關鍵一擊,讓他在台灣有不少死忠球迷。陽桑的魅力在日本也不遜色,並常在社群發表與老婆、小孩相處的照片,好男人形象深植人心,雖從火腿轉往巨人後出賽驟減,但相信他終能抓到機會,重新擦亮自己三拍子好手的招牌。

9.「傑尼獅」蘇智傑(中職統一7eleven獅)

號稱統一傑尼獅二游之一的蘇智傑,業餘時期就站穩國家隊中心打線,配上一雙濃眉大眼,吸粉能力自然不在話下,更有人說他像極了年輕時的王建民。

蘇智傑目前已晉升人夫,愛小孩又愛貓的形象超加分,儼然已經成為南霸天新生代看板球星。

8.「軟銀鮮肉」高山優希(日職火腿)輸柏融大王的隊友高山優希,是火腿近年極力栽培的左投,俊俏臉孔讓他從高校時期就吸來不少女粉關愛。高山輪廓深邃,母親來自菲律賓,父親則是日本人,進職棒前期因傷勢並未有太多表現,倘若能盡快站穩一軍,台灣球迷也就在大王賽事中見證這位鮮肉魅力。

7.「盜進你的心」陳晨威(中職樂天桃猿)樂天桃猿本季主力游擊手陳晨威,絕對是桃猿目前為止最大驚奇!他在業餘時期默默無聞,去年選秀被桃猿慧眼相中,加盟後也很快用場上成績讓球迷記住這號人物。

顏值超高的陳晨威已成為桃猿新寵,甚至有球迷稱他為中職「小吳彥祖」,他正逐漸用招牌笑容融化中職球迷的心!

  6.「稚嫩男孩」大谷翔平(美職天使)美職最強二刀流大谷翔平,平時給人稚嫩感,但人高腿長的他,穿起西裝可是相當帥氣!他曾受邀參加日本過年節目紅白大賞,當時坐在女神新垣結衣身旁,害羞模樣讓粉絲大讚萌翻了!

大谷雖因韌帶重建手術,目前無法站上投手丘,但打擊發光,前陣子才成為亞洲首位在美職達成完全打擊的選手,讓人不禁讚嘆:「真是位練武奇才!」

5.「熟男誘惑」Cole Hamels(美職小熊)芝加哥小熊投手海默斯(Cole Hamels),看來是不是有點神似好萊烏明星柴克艾弗隆?雖然他已經35歲,但帥度依舊不減,反而多了一股成熟的魅力;他在美國許多棒球帥哥排行榜上都是常客,目前依然是不少女球迷心中男神,果然年紀不是重點,帥才是王道!

4.「混血男神」達比修(美職小熊)輸說到棒球界男神,怎能不提到日本投手達比修?伊朗、日本混血的他五官精緻,年輕時靠著招牌笑容成為日職吸粉機器,並與日本演員紗榮子結婚,雖然最後以離婚收場,但自由後的他花邊新聞不斷,只能說,人帥就是喜歡作亂!到了美職後,他的成績同樣亮眼,且隨著年紀增長還開始蓄鬍,更添熟男的吸引力。

3.「中職吳奇隆」陳傑憲(中職統一7eleven獅)輸入影像說明「中職吳奇隆」陳傑憲,女粉超多外,先前筆者帶棒球營隊時,不少小朋友都表示最喜歡的選手就是他,可見他的粉絲年齡層相當廣。陳傑憲神似吳奇隆,因此有「四爺」綽號,更曾在節目中與吳奇隆合體;他平時在社群軟體上超愛自拍,形象經營相當認真,只不過對搶當「憲嫂」的球迷來說有個壞消息,前陣子他已發文告別單身,喜歡他的粉絲暫時只能含淚欣賞了。

2.「自拍男神」王維中

等等…這是哪位明星亂入我們的排行榜嗎?你沒看錯,他就是號稱棒球界「自拍男神」的王維中,花美男的形象配上一副酷炫的墨鏡,走在路上的他根本就像是一位藝人來著。王維中上季效力美職運動家,回到大聯盟表現十分亮眼,各位看官們,你們覺得他比較像韓星池昌旭、李敏鎬,還是台灣藝人汪東城呢?

1.「世界的老公」Kris Bryant(美職小熊千呼萬喚始出來!恭喜芝加哥「老大」布萊恩拿下本次動編嚴選棒壇十大帥哥榜首,他從2013年加入球隊後,便成為小熊寄予厚望的球星,而他也沒有讓芝加哥失望,兩年內就升上大聯盟並躍升小熊看板人物。布萊恩顏值超高,不但在許多美職帥哥排行榜名列榜首,許多球迷更打趣表示,他就算哪天不打球,憑著這張臉也絕對有機會到好萊塢發展,他也時常參加代言活動,若日後的跨足大螢幕也不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