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想養寵物 實現心願竟意外養成9公斤「巨無霸兔兔」

9公斤「巨無霸兔兔」實現小女孩養寵物的心願

到底給兔兔吃什麼怎會長成這樣?在美國西雅圖某個家庭養一隻「巨無霸兔兔」,體型可說是前所未有、跟中型犬一樣大隻。這隻叫「可可泡芙Cocoa Puff」的兔兔在IG上@big_cocoa_puff擁有32.3萬名追蹤者,可可泡芙是小女兒的心肝寶貝、IG上時常看到她倆黏在一起,感情那麼好是因為背後有一段故事……

意外長成巨無霸兔兔(圖/IG@big_cocoa_puff)

起初這家人住在一間租屋處,當時規定不能養貓或狗,但是小女兒實在是太愛動物了,成天嚷嚷著想在家裡養寵物,於是選擇了兔子。媽媽就在小女兒生日2017年7月時偷偷帶回可可泡芙送她一份驚喜,小女兒看到蓬鬆的棕色的毛絨絨生物是兔兔,對這份禮物欣喜若狂!從此之後她與可可泡芙形影不離,感情好到羨煞旁人!

小女孩每天都跟兔兔膩在一起(圖/IG@big_cocoa_puff)

是禮物也是我的好朋友!(圖/IG@big_cocoa_puff)

大家都很好奇為何兩歲多的可可泡芙、現在卻長成將近9公斤,媽媽表示平時以蔬菜和水果為食,每天都要吃上兩份帶有紅蘿蔔塊的綠色沙拉,尤其喜歡吃蘋果、梨子,食量頗大。媽媽為牠準備一個籠子、但沒有關上門,讓牠能隨心所欲在家裡自由活動,可可泡芙個性親人總是相伴在家人身旁,還有牠最喜歡讓媽媽按摩,很懂享受的牠表情超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