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的遊戲中心 app 已在 Google Play 上線

Facebook Gaming

如預告的一樣,Facebook 全新的 Gaming 應用早些時候已經正式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出現了。根據官方之前的介紹,用戶將可以在這個平台上和好友一起玩休閒遊戲。除此之外也有串流直播的相關功能,常玩作品和推薦內容在 app 裡也都有專門的頁面。而且在這個 app 中的影片、圖片、動圖都有著跟 Facebook 應用一樣的互動方式,所以大家使用起來應該會非常地熟悉。

不意外的是,Gaming 裡也整合了聊天的特性。至少在目前它還是免費且沒有廣告,不過 Facebook 會推出類似 Twitch bits 的「starts」貨幣,估計這會是 Gaming 目前主要的獲利方式之一。至於 iOS 版本,根據 TechCrunch 得到的消息是要等到 Apple 許可後才會上線,所以各位 iOS 用戶就只有再等一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