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曝關鍵:很難懂嗎 一堆人看博恩夜夜秀笑點都變低? 

YouTube 網路節目「博恩夜夜秀」以諷刺時事的風格,引起許多人關注,目前頻道訂閱數更是突破百萬。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指出,每次自己看夜夜秀的影片時,都會發現觀眾的笑點特低,而好奇到底為啥有這樣狀況?對此,就引來許多人曝光可能原因。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版上發文,表示自己在某集夜夜秀上發現,博恩常常講個一兩句話,台下就突然鼓掌歡呼,坦言「想像成,台上講相聲講一句,台下就鼓掌歡呼一次,我是觀眾會覺得那些一直鼓掌歡呼的很煩吧?是不能好好看,是真的有值得一直鼓掌歡呼?」這樣的情況,也讓他好奇提問「博恩夜夜秀的觀眾是不是笑點都極低?」

問題一曝光後,就引來許多網友討論,其中就有人指出觀眾只要到了現場觀看,會被當時的其他人或事渲染,直言「其實去過現場就知道,夜夜秀一次都是錄兩小時,只是分各個單元放上網路,現場一直聽笑話跟渲染,笑點本來就會變得比較低」、「現場和看影片差很多」、「本來笑聲就會感染,現場有部分人大笑,其他人也會受影響覺得好笑」、「因為現場跟影片效果就差很多,連這點都無法理解嗎」、「你去現場就知道為什麼好笑了」。

不過,也有人指出有些笑聲其實是「罐頭笑聲」助陣的,表示「有的是罐頭音效啊!有比以前進步了,但尷尬還是有」、「不是都放罐頭笑聲嗎?」、「那都是放罐頭笑聲」、「人家早就說他們用罐頭笑聲了!第一季的時候還沒有然後賠了一堆錢,第二季開始他們檢討了一堆理由,最大的改變就是加業配和罐頭笑聲,然後放上網路的也都是剪接過比較有反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