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檢方確認IZ*ONE與X1全員通過僞造投票選出

韓國檢方對《Produce 101》系列選秀節目造假案的調查結果昨日曝光,第三季的 IZ*ONE和第四季的X1被確認全員經由僞造投票選出,第二季的WANNA ONE也被確認有一名成員是通過僞造投票選出的。

據首爾中央地方檢察院向國會提交的資料顯示,金勇範與安俊英今年5月僞造網絡投票和現場投票,淘汰掉了本已通過《Produce 101》第四季第一次選拔的A某,讓原本被淘汰的B某晉級,之後的第三次選拔中,金勇範與安俊英又使用相同的手法讓兩名原本被淘汰的訓練生晉級。最終,金勇範與安俊英於7月17日在CJ ENM的會議室定下了第四季出道組名單和排位並根據該名單僞造最終投票結果。檢方還查明《Produce 101》第三季選出的IZ*ONE組合也是安俊英與金勇範先定下出道組成員和排名後再僞造投票數選出的。

檢方還查明安俊英從《Produce 101》第一季和第二季開始就在操縱觀衆投票,第一季時安俊英就在第一次選拔中通過僞造投票數淘汰掉了兩名本已入圍的訓練生,第二季時更是在最終投票中淘汰掉本已進入出道組的訓練生,讓原本被淘汰掉的一名訓練生順利成爲WANNA ONE的一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