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適合怎樣的另一半?

每個人性格不一樣,喜好不一樣。有人愛胖的,有人愛瘦的。世界上的人那麼多,哪個才是你的那盤菜?

通過下面這個小測試,告訴你——你適合怎樣的另一半?

 
唐綺陽看星星

直覺測試

排隊買熱門美食,你認為排在你前面的是誰?

A、性子急躁的年輕人

B、盯著手機的上班族

C、不停說話的女孩子

D、住在附近的居民們

E 、幫家人跑腿的孩子

選好了就一起來看答案吧
​↓

A
樸實低調聽話型

選A的朋友特別喜歡話少的另一半,雖然看起來酷酷的,但是個性很能幹,因此不容易出錯,且凡事絕對以家為重,最重要的是他很會為你著想,也不太會限制你喔!

B
風采迷人偶像型

選B 的朋友和情人的關係就好像他是偶像、你是粉絲;倘若不是你很崇拜對方,就是對方特別需要得到你的愛慕,提醒你可別崇拜過頭,以免另一半被你寵得自以為是,變成一個控制狂。

C
穩定上進安全型

選C 的朋友偏愛思想成熟的對象,對你們雙方來說,都是希望能找到依靠的類型,並且對方要有上進心、有才華,最好是還能擁有自己的事業,才能滿足你的安全感。

D
粘人撒嬌寵物情人型

選D 的朋友心中充滿母性,特別喜歡照顧人,因此面對情人時,也經常表現出母愛大爆發的一面,最適合你的莫過於會對你撒嬌的對象囉!

E
瀟灑隨性壞壞型 

選E 的朋友本身性格比較叛逆又強硬,倘若你的對像不是有一點壞壞的那種,他還肯定搞不定你,而且你也看不上他,因此你和你的另一半就是一個非常有個性的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