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場答案一致:真的沒去過 北捷哪一站消失沒人會發現? 

台北市被封為台灣首善之都,北捷不外乎是全台發展最完備的,許多上班族和學生都會搭乘此交通運輸工具來通勤,因其路線網絡分布廣大,讓民眾到哪都能方便抵達。一名網友就在批踢踢提問「台北捷運哪一站消失會沒有人發現?」沒想到全場答案超一致,紛紛直呼「還真的沒去過…」

原 PO 在批踢踢八卦板表示,台北捷運越來越多站,但有的站人超多,有的站使用率卻頗低,他並好奇詢問大家「如果突然有一站消失卻沒人發現,會是哪一站啊?有沒有八卦?」

問題一出,立刻掀起熱論,許多網友一致直指「小碧潭站」,紛紛留言「小碧潭線整個消失,都沒人會發現的」、「小碧潭假日晚間居然 20 分鐘才一班根本台鐵,車站還蓋那麼大,站內店面養蚊子用的」、「小碧潭關一關 +1 」、「小碧潭,絕對」
、「第一次去新店坐錯去小碧潭,根本莫名其妙的鳥站」、「小碧潭,我台北住十多年了,還真的完全沒去過」、「小碧潭當之無愧」。不過也有網友直指「小碧潭站消失會超有感好嗎,公館以南班次變多」、「忠義站,附近沒住什麼人邊緣站」、「新北投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