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警方追緝五名巴黎恐攻嫌犯

瑞士警方台北當舖追緝五名高雄汽車借款巴黎恐高雄借錢攻嫌犯台北汽車借款

瑞士台北機車借款警方掌握情資,一個名叫(法瑞斯)的法國籍男子,曾在包括日內瓦的瑞士境內活動,他是法國列案的恐怖組織成員台北當舖,專門幫伊斯蘭國組織招募聖戰士,一個參與巴黎巴塔克蘭劇院攻擊行動的恐怖份子,就是透過他的引介,加入伊斯蘭高雄汽車借款國。去年八月他曾在土耳其被捕,之後,也被法國拘押過。瑞士當局追緝的另外四名嫌犯,是美國提供的情報,消高雄借錢息人士說,那四個人策劃在瑞士以及美國發動恐怖攻擊。因應這則情報,瑞士當局提高了反恐警戒層級,當局並不台北汽車借款確定這些人目前是否在瑞士境內,不過,謹慎起見,公共場所都加強了警力部署,日內瓦的聯合國機構,保安增加火力松山區當舖配備。聯合國在日內瓦的辦事處,是僅次於紐約的聯合國總部,全球規模第二大的聯合國機構。上個月13號高雄汽車借款發生在巴黎的恐怖攻擊,據信有兩名參與行動的恐怖份子脫逃,現在整個歐洲都在追捕他們。(圖片取材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