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男星消失2年!肌肉型男慘變肥佬

偶像男星何孟遠曾是男團「TOP1男子漢」隊長,2017年宣布退團另謀發展,一度跟原本團員關係變冷,還被爆出棄養生母,消失在螢光幕2年的他,近日PO了一支自述影片,他大聲宣告回來了,也透露他這段時間為何會消失,不過讓人驚訝的,是他從原本的肌肉型男,變成現在暴肥模樣,讓許多粉絲一度不敢相信。

 

影片中,可以看到何孟遠臉型明顯變圓潤,頭髮也沒整理,他更先讓大家看到他現在真正的身材,只見他身材走樣,挺著一顆大大的肚子,很難想像,他曾經是擁有六塊肌的男團成員,他沒工作的這兩年,每天的生活,除了睡覺、吃就是打電動,他覺得每天活著不知道能幹嘛,「連最喜歡的唱歌跳舞,也都提不起任何興趣」,他虛度人生,每天有很多負面聲音在跟他對話,對人生充滿無助跟失望,他也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憂鬱症。

 

再來何孟遠也養成了暴飲暴食的習慣,他表示,從之前當練習生為了評比,有長達半年,為了訓練身材,每天都只吃水煮的東西,當時他也因此練出傲人的身材,但評比結束後,他開始放鬆,腦中湧入想吃甜食的想法,從一個月一次,到最後每天都吃一次,他也坦承,這是一個相當不好的習慣,導致身材走向,體脂肪從8%上升到20%,他更成迷網路世界,在網路建築他自己的世界,找尋到他在現實生活中無法得到的愛與溫暖。

 

影片PO出後,引來許多粉絲的關心跟加油打氣,更有許多粉絲心疼何孟遠這些年來的遭遇跟壓抑,但他們也很開心何孟遠願意把內心講出來,面對自己,很替他感到驕傲,而以前團員翔翔、宜柏跟斯辰也都來留言鼓勵,「一切平安喜樂,上帝常在你左右。」、「加油,調整好狀態,重新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