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店打工惹粉心疼 人氣偶像近況曝…

現年25歲的日本女星島崎遙香長相甜美,曾是日本女子天團AKB48的人氣成員, 當時以她擔任Center領軍演唱的畢業單曲,更是首週就賣出超過118萬張,不過在2016年畢業,離開AKB48後,工作量銳減的她,雖然有想要積極往影視界發展,接拍電影和電視劇,但在裡面都只是飾演配角,人氣急速下滑。近日更被拍到在燒肉店打工,令人不勝唏噓。

島崎遙香近年來不斷突破自我,嘗試了不少角色,去年還在深夜劇《Repeat~改變命運的10個月~》中,獻出螢幕初吻,又大搞SM,還在米倉涼子主演的《LEGAL V~前律師小鳥遊翔子~》扮演了一名在東京高級夜店兼職的陪酒女。之前在受訪時,島崎遙香也曾說過:「想要繼續往演員之路邁進。」
但似乎觀眾對於島崎遙香的演技非常不買單,人氣大不如前的她,日前也被網友發現在一家燒肉店兼職打工,幫客人點餐和送餐,影片在網路上被瘋傳,引起網友一陣譁然,大家都懷疑是不是她的生計是不是真的出了問題了,不然為什麼現在身為一名女演員的她,還要這樣在外抛頭露面。此外,該燒肉店的老闆還是她昔日隊友內田真由美所經營,據悉,不少AKB前成員在離隊後,都有去那邊打過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