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之王》首跨界就入圍第54屆金鐘獎!

ㄇㄧㄥ

第54屆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主持人項目競爭激烈,首次從歌手跨界主持節目的林宥嘉和蕭敬騰,這次靠著大型音樂節目《聲林之王》和新生代主持人Lulu一同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將對戰吳宗憲、黃子佼、曾國城等大咖,唱而優則主持的林宥嘉和蕭敬騰,演藝生涯再創高峰,剛下機就接獲喜訊的林宥嘉也開心說:「很意外!」蕭敬騰也是同樣意外:「不知道有替他們報主持人獎項」

檢視相片
▲林宥嘉和蕭敬騰首度主持就叩關金鐘獎主持人,中間為Lulu。(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林宥嘉和蕭敬騰都是選秀節目出身,面對選手心境和評斷成績相當有自己的看法,兼具綜藝和專業,首次主持的他們,一舉叩關金鐘主持人,聽到消息都格外興奮。林宥嘉透過公司表示:「入圍主持人獎很意外!自己保持著平常心面對,但是節目受到肯定,這刻的榮譽還是要回歸給台前幕後所有工作人員,他們值得這份鼓勵。
▲林宥嘉和蕭敬騰首度主持就叩關金鐘獎主持人,中間為Lulu。(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而蕭敬騰才剛下飛機,抵達香港,準備8/30、8/31的紅磡演唱會,對於自己入圍主持人感到「很驚喜」,完全不知道製作單位有替他們報主持人獎項:「這是大家的努力的成果,希望更多人關注聲林之王,關注華語音樂。」但林宥嘉10月5、6日將在高雄舉辦《idol》巡演,強碰金鐘獎,日前他受訪被問有無機會趕場?林宥嘉就打趣把球丟給節目製作人詹仁雄:「我希望我們製作人詹仁雄可以考慮直升機。」如今真的入圍,是否出席典禮?他表示:「查一下多少錢,讓詹哥看一下預算會不會爆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