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出道告吹」 TREASURE 13傳因梁鉉錫涉性招待又毀出道夢!

南韓選秀節目《YG寶石盒》打造出的YG準出道男團TREASURE 13被爆因前社長梁鉉錫(梁賢碩)涉嫌性招待,7月的出道計劃胎死腹中,引起一陣熱議。
TREASURE 13是由參與YG選秀節目《YG寶石盒》並成功突圍的練習生組成的新男團,成員包括朴志焄、Yoshi、金俊奎、夏允彬、Mashiho、尹在赫、Asahi、方藝譚、金道英、Haruto、朴正宇及蘇正煥。團體原本預計在2019年5月至7月左右出道,出道曲風格也曾被前社長在IG上「劇透」,原以為進入出道倒數階段,卻有韓媒在24日爆出因前社長涉嫌性招待,所有出道計劃相關事務被迫中斷。
TREASURE 13的官方IG直至5月底前都有在持續經營,也有上傳成員們的出道概念照、個人資料照以及幕後花絮等短片,之後則杳無音訊。一直到7月23日官方IG上傳了一張成員的生日祝賀PO文,底下除了有粉絲留言祝賀外,也有不少人提問TREASURE 13出道一事。
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發生YG旗下藝人出道計劃告吹慘事,梁鉉錫尚未退下YG社長職位時,與JTBC電視台共同製作了選秀節目《MIXNINE》。即便當時已選出9位成員,預計在2018年4月出道,然而出道計劃最終還是因YG未能成功推進而被迫解散,令粉絲相當擔心TREASURE 13步上後塵,因前社長醜聞無法實現出道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