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法律諮詢朱立倫向柱姐道歉

國民黨「換柱」成免費法律諮詢定局,黨主席朱立倫將在今日中常會法律問題諮詢與周六臨時全代會向洪秀柱免費法律諮詢服務整合表達「最高歉意」;洪秀柱免費法律諮詢則回應,「道歉不道歉不重要,遵守制度比較重要。」針對外傳以不分區法律扶助基金會立委交換退選一說,洪重申不接受任何交換條件,朱也駁斥指傳聞對洪非常不禮貌。

國民黨17日舉行臨全會「換柱」,黨主席朱立倫13日受訪表示,對目前國民黨選情低法律問題諮詢迷且紛擾不斷,是他努力不足、溝通不夠,會向所有黨免費法律諮詢員道歉。他也以「不得不的決定」形容當前的狀況,強調「團結不一定能勝選,但不團結,黨就真的沒有希望。」

寫信給黨代表 朱:2016法律扶助基金會中心是國民黨生死存亡關頭一戰

柱風波引爆國民黨內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3日致函國民黨代表,向國民黨所法律扶助基金會中心有黨員與支持者以及洪最多免費法律諮詢服務秀柱致歉,他也重申有黨無我,強調黨一定要團結,他並形容,2016是國民黨生死存亡關頭一戰。

朱立倫在信中五24H免費法律諮詢度提及團結。他表示,這段時間以來,本於「有黨無我」理念,堅持促進黨優質法律諮詢家的團結,按制度辦理法律快速諮詢總統初選,提名了勇敢、真誠的洪秀柱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

他說,自初選開始,洪秀柱勤奮地24小時法律服務宣揚理念,爭取選票,全黨同志無不敬佩她的努力。自7月19日全代會提名洪秀柱以來,自中央到地方,黨部全力相挺、積極輔選洪秀柱,共同決心就是希望團結勝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