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9頭身女優」中川知香 大秀美腿的性感比基尼寫真初登場

日本「9頭身女優」中川知香 大秀美腿的性感比基尼寫真初登場


腿呀腿~這種還附贈小小腹肌的纖瘦身材真的是我們女生怎麼看怎麼羨慕的身材,雖然在男生眼裡可能稍嫌肉不夠,但可以帶來刺激讓我們更努力健身的目標總是怎麼看都不夠啊~❤現在說到「9頭身女優」大家可能會立刻就聯想到惡女代表的菜菜緒,天生就是要當模特兒的完美身材,從賽車女郎、麻豆到女優~無論出現在哪部作品中都無法忽略的強烈存在感,而最近又出現了這麼位同樣擁有9頭身完美身材的女優中川知香。尤其再看到所屬事務所是專產人氣女星的奧斯卡,看來也是"高曝光率不可避"地值得注目啊

長相甜美但身材超性感的中川知香,其實一開始是因為被選為2015年世界小姐日本代表而受到矚目。


身高173cm、股下85cm不同於一般日本人的姣好身材,也讓她在去年被內衣品牌黛安芬選為年度代言人。

而加入本季日劇《就活家族~きっと、うまくいく~》(就活家族~一定會順利的~)飾演就職活動中的大學生一角,也藉由這部戲劇處女作宣布她正式開始女優活動。

這新出現的9頭身女優在最新發售的「週刊プレイボーイ」中首次挑戰性感寫真大秀她姣好的身材。


只穿透膚內衣的寫真初登場,連幕後花絮都一樣性感到好害羞啊


雖然首部日劇只是一般就活中的女大生,但光看到這身材就已經讓人期待起她之後在日劇中有更大尺度的挑戰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