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朋友拒幫討債 竟撂人談判變鬥毆

不滿朋友拒幫討債 竟撂人談判變鬥毆

新北市三重傳出砍人案件,其中1人刀傷長達20公分,警方到場後發現,原來雙方帶頭的男子是國中玩伴,因為其中一方要求對方幫忙討債遭拒絕,就各自撂人談判,演變成鬥毆事件。
白色BMW正要逃離現場,及時被員警攔下,從駕駛座逮到穿白色上衣的黃姓男子,把他壓制在車旁,其他警力也隨即抵達,2月8日下午,三重分子尾街傳出砍人案件,20多名男子拿著刀和棍棒,在巷子裡打了起來
目擊民眾:「聽到聲音就很多人在打了,刀子還有一支槍,棒球棒啦還有其他什麼,聽到砰砰砰的聲音不知道幹嘛。」
民眾嚇壞了,還聽到電擊槍的槍聲,趕緊報案,警方出動30多名快打警力,一共帶回15名男子,還有7人被砍傷,其中最嚴重的是1名帶頭的沈姓男子,刀傷長達20公分,而且他跟對方帶頭的林姓男子,本來還是國中玩伴。
三重分局偵查隊長李坤北:「單純債務糾紛雙方相約談判,因為談判破裂雙方分持凶器互相鬥毆。」
原來林姓男子找沈姓男子幫忙討一筆約900萬的債被拒絕,反目成仇,相約談判,各自撂來將近10個人,一言不合就打了起來,不但債沒討到,還通通都進了警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