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體驗分娩稱耐痛 秒喊女生怎忍受

孕婦懷胎十月除了要背負自身體重之外,胎兒以及羊水的重量,都會造成孕婦不適,時常伴隨著腰酸背痛,臨盆時,面對分娩劇痛,想必男性是無法感同身受的,本集《網紅紅了沒》Youtube頻道一起開箱趣系列,小編野ㄚ頭、顆粒絲丁帶著兩位男性小編克理濕、小博焱一同體驗分娩及孕期負重,兩個壯漢飆淚直喊太痛了吧!

訂閱《網紅紅了沒》xhttps://reurl.cc/3L5Ax8

近年許多孕婦機構、醫院或診所,推出分娩體驗,以微電波讓男性也能感受生產當下陣痛程度,體會媽媽懷胎十月辛苦,有分兩種「自然」、「催生」,前者緩慢上升陣痛,後者則是不固定的上升,疼痛指數從0到120,業者表示,有不少新手爸爸前來體驗,在過程中放聲大哭,甚至還有人直說要結紮的都有!藉由儀器來了解孕婦生產過程疼痛,除了分娩,還有負重體驗,身穿羊水胎兒重量,模擬懷孕中的各種不適感。

一開始的負重體驗,並嘗試做爬樓梯提重物等家事,就讓克理濕感到不舒服,他表示,有重量在前面很難平衡而且看不到腳趾!業者也透露,其實孕婦就是這樣無法看到前方,時常有腰酸痛,腳水腫,無法自己剪指甲,等種種狀況!

小編克理濕、博炎體驗負重。(圖/社群中心提供)

面對分娩,小博炎、克理濕一開始都信心滿滿,小博炎聲稱可以忍痛到100不是問題,克理濕則認為應能到當下誇海口後過沒多久,一上戰場貼上電片,兩人滿臉充滿不安,表情控管瞬間失守,在疼痛指數達到60,兩人的抓著在旁的玩偶直喊投降,讓在旁小編群笑翻。

一開始小編博炎自稱達到100不是問題,下一秒卻嘶吼狂喊。(圖/社群中心提供)

小編克理濕、博炎體驗分娩,並直呼不可思議女生怎能忍受這種痛。(圖/社群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