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正妹偶像出櫃! 曬照放閃:我有個可愛的女朋友

JiAe。(圖/翻攝自IG)

南韓女團WA$$UP於2013年出道,活動6年時間,在2019年停止活動並解散。雖說知名度不高,但團隊主唱JiAe金智愛在一年前公開出櫃的言論,突然9日在網路上發燒,引起網友討論和關注。

JiAe。(圖/翻攝自IG)

25歲的JiAe有著渾厚迷人的嗓音,儘管女團生活已經結束,仍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們互動,她曾在2020年公開出櫃,在限時動態寫下「我愛男人跟女人,你們知道這代表什麼嗎?」、「我有個可愛的女朋友⋯太開心了」,承認自己是雙性戀。

JiAe過去的出櫃發文。(圖/翻攝自IG)

在此之後,她經常在IG貼文上寫下「Love is just love right?(愛就是愛對嗎?)」、「I’m proud of myself(我以自己為傲)」也不只一次發過和女友的放閃照。雖說出櫃已有一段時間,但有人近日再度翻出這段出櫃故事,由於韓國對於同性戀、雙性戀等觀念依舊相當保守,許多網友看完後也紛紛湧入JiAe的IG給予祝福、加油打氣。

JiAe放閃。(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