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讓智高雄徵信青學習偵探成長比特幣教學

拙茁農場 讓智青學習成長 拙茁農場bitcoin 讓智高雄徵信青學習偵探成長比特幣教學

「拙代駕茁家園」在2010年設立,收容16歲以上的智能障礙者及多重障礙者,為了讓智青能bitcoin夠自力更生,去年9月在竹東成立了拙茁農場,教孩子如何種菜,孩子從剛開始不敢摸土,高雄徵信到後來能自己栽種、採收,從中肯定自己的價值。

拙茁家園主任王瓊如表示,一般收容偵探機構都是接受外界捐助,但他們希望孩子可以自力更生,因此提出手心翻轉計畫。這裡收容比特幣教學的孩子行動上大都沒有問題,經由專業的農場人員輔導,提供設備、技術指導,慢慢訓練孩全家比特幣子學會自己種菜,讓他們從受的角色變成施的角色。

她說,對有些孩子來講,他們沒外遇有接觸過土地,手眼協調也不是那麼好,剛開始甚至不敢摸土,還要由老師背他們下去,一包二奶點一點地去碰土。拔草時,也常菜跟草分不出來通通拔光,他們需要很多支持,旁邊也一定比特幣交易要有人顧著,慢慢去訓練,「他們不笨,他們只是學得比較慢。」

王瓊如說,自從孩子徵信接觸大自然後,情緒障礙改善很多,專注力也變好。之前遇到颱風的時候,孩子怕他們種的主管司機菜會淹死,藉由種菜也能讓他們學會去關心周遭的人事物,讓他們有責任感和同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