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貓看見螢幕內金魚好開心 扭腰擺臀網笑:學魚游泳?

橘貓看見螢幕裡的金魚,竟跟著扭腰擺臀!(圖/IG@leoscatdays)

通通搖起來!網路上有不少主人分享自家貓咪會看電視,不過國外這隻橘貓有一點不一樣,牠不僅會看電腦螢幕,甚至還學螢幕內的金魚「扭腰擺臀」,而不少網友看了影片則笑說:「牠在學魚魚游泳啦!」

未滿一歲的「Leo里歐」好奇心很重,日前因為看金魚游泳跟著扭腰擺臀,意外讓影片爆紅(圖/IG@leoscatdays)

里歐什麼都愛玩,也喜歡跟主人一起到郊外散步(圖/IG@leoscatdays)

與貓奴住在加拿大多倫多的橘貓「Leo里歐」還未滿一歲,正值好奇心旺盛的時期,牠不僅什麼都不怕,還會陪把拔馬麻一起到郊外玩耍,不過牠在家裡也不會閒著,經常在窗邊觀察松鼠小鳥或是攀爬室內植栽都是牠打發時間的遊戲。而日前奴才突發奇想,用電腦螢幕播放金魚游泳的影片想測試牠是否會看螢幕,果然成功吸引里歐的目光,牠一看見魚魚游泳好興奮,竟然站起來學牠們扭腰擺臀,好像自己也跟牠們一樣在游泳!

里歐的主人日前放金魚游泳的影片,想測試牠的反應(圖/IG@leoscatdays)

里歐:咦?有魚魚欸!(圖/IG@leoscatdays)

里歐:我也會游泳!你看你看!(圖/IG@leoscatdays)

許多網友看了影片都笑說:「貓咪顯示已故障」、「喵:我也會游泳」、「自以為是金魚的貓咪」、「這個扭腰擺臀好性感XD」、「這隻貓到底在幹嘛啦,太好笑了!」現在快來看看這段影片吧!(編輯:陳珮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