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沒穿褲送外送?屁股蛋乍現網嗨翻

現在外送平台興起,在馬路隨處可見好幾名外送員在送餐!近日有一名正妹外送員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正妹「下半身失蹤」單穿外送制服,露出白皙長腿,渾圓的屁股蛋若隱若現,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就有網友找到該名正妹的社交平台,她的真實身分竟是「JKF女郎」。

正妹外送員「下半身失蹤」的穿搭,讓網友大噴鼻血。(圖/翻攝自Michelle雪兒臉書)

有一名正妹外送員的照片在網路上被熱烈討論,正妹白皙的皮膚加上淺褐色長髮,再搭配淡妝看起來相當清純,她穿著Foodpanda外送制服,但衣服太長蓋住了正妹的短褲,讓人乍看之下會以為沒有穿褲子,不過所有人的視線都在正妹的大長腿上。

可以隱約看到正妹灰色的小熱褲。(圖/翻攝自Michelle雪兒臉書)

可以隱約看到正妹灰色的小熱褲。(圖/翻攝自Michelle雪兒臉書)

照片中,正妹有模有樣的在外送機車上擺了好幾個性感pose,她炯炯有神的看著鏡頭,表現得落落大方,不過有些動作中,能隱隱約約看到正妹穿在制服裡的灰色小熱褲。照片曝光後,男網友全暴動,直說「好美的外送員」、「外送叫起來」、「最正外送員」、「我餓了,我要訂外送」、「請美女外送」、「我點的餐可以讓妳偷吃」。

雪兒不吝嗇展現火辣的身材。(圖/翻攝自Michelle雪兒臉書)

雪兒不吝嗇展現火辣的身材。(圖/翻攝自Michelle雪兒臉書)

事實上,該名正妹的身分竟然是JKF女郎「Michelle雪兒」,她在臉書粉絲專頁有高達19萬人追蹤,而Instagram上有10.6萬名粉絲追蹤,人氣相當高,且雪兒除了分享日常生活的照片之外,也不吝嗇展現好身材,甜美的臉蛋配上火辣的身材,讓她深受粉絲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