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PO出靈異照 網:嚇到支援收銀

利用社群媒體行銷宣傳,已是時下趨勢,各家粉絲團小編無不使出洪荒之力,以求衝高點擊,其中,全聯小編的點子和金頭腦,就經常讓人眼睛一亮。今(9)日,全聯小編再次出招,一口氣PO出10張「靈異照」,貼文並寫到「誰敢看到最後?涼你不敢!」在得知真相後,讓一票網友笑翻。

今日全聯小編PO出多張標榜「涼到冒泡」的詭異照片。(圖/翻攝自全聯福利中心粉絲團)

今日全聯小編PO出多張標榜「涼到冒泡」的詭異照片。(圖/翻攝自全聯福利中心粉絲團)

今日,全聯小編在粉絲團發文,並貼出10張「涼意十足」的照片,貼文寫到「膽小慎入!一次性公開」、「N張令人寒毛直立的涼意照片,成功拍攝出科學不屑解釋的真相」、「誰敢看到最後?涼你不敢!」這些照片的拍攝地點有的在溪邊、有的在盪鞦韆、有的在瀑布前下腰,還有人在潛水,還特別用紅圈圈出「詭異之處」。

原來,這篇PO文是為了宣傳夏日水果氣泡水,才特地分享多張「涼意照片」,貼文的HASHTAG也標註「100趴涼到冒泡」,而網友在得知真相後全都噗哧一笑,再次敗給全聯小編的創意,掀起熱烈回響,留言說「武嶺那一張最恐怖」、「這樣你們中元節怎麼辦」、「我以為我來到靈異公社」、「有時間去亂入,還不快點去支援收銀」、「好啦,這廣告創意我給87分」、「只要是小編出品都只覺得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