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飯店豪奢泳池趴 比基尼正妹辣爆

記者陳佳鈴/台中報導

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趨緩,無論是國人還是低迷的景氣悶了許久,不少業者已經開始籌畫活動希望能夠拉回人氣!台中一家飯店業者在周末率先舉辦泳池趴,不但飯店一樓停了四五輛藍寶堅尼的超跑,頂樓泳池畔更是火辣辣,每個辣妹穿著比基尼入場,隨著電音熱舞,現場氣氛超嗨,畫面更是血脈賁張!

台中飯店解封辦比基尼趴,一樓門口停滿上億藍寶堅尼車隊豪奢感十足。(圖/民眾提供)

台中飯店解封辦比基尼趴,女DJ清涼火辣。(圖/民眾提供)

這家舉辦頂樓泳池比基尼趴的飯店,是老飯店拉皮重生,未料開張前卻遇上疫情攪局,趁著疫情趨緩,國人生活腳步回歸正常,飯店舉辦泳池趴行銷,希望能夠拉回人氣!不知道是否悶了太久,泳池趴現場擠進將近2百人,各個辣妹身材火辣,尤其站在泳池畔的DJ,身上僅穿了超級清涼的比基尼,隨著電音熱舞,帶動不少現場氣氛。而現場每個參加的女生一個比一個性感,不吝嗇露出屁股蛋,畫面養眼血脈賁張。盡情擺動身軀跳舞或跳入游池戲水,辣翻整片泳池。吸睛的不只泳池畔的比基尼辣妹,一樓停放四五輛各式藍寶堅尼,光是車架就超過上億元,更為這場泳池趴增添豪奢氣氛。

泳池畔擠滿許多年輕的比基尼辣妹。(圖/民眾提供)

藍寶堅尼停滿飯店門口,車隊造價上億。(圖/民眾提供)

其中一名獲邀的跑車贊助商說,這陣子因疫情不敢出門,台中飯店率先辦趴,他與朋友因提供「藍寶堅尼」名車獲邀,當晚參予在現場感受到滿滿「生命的活力」,感覺真的好好,也能明顯感受到前陣子大家都悶壞了!

台中飯店舉辦夏日泳池趴,比基尼辣妹辣翻。(圖/民眾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