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星撞臉小丑女 火辣「獻身」好萊塢大明星

 ▲薩瑪拉威明長相酷似「小丑女」。(圖/原創娛樂)

澳洲女星薩瑪拉威明(Samara Weaving)因長相酷似「小丑女」瑪格羅比,因而有「小瑪格羅比」之稱。她繼《弒婚遊戲》後,再度挑大梁演出《雙面遊戲》,片中她飾演的角色被男友認為已經死亡,沒想到卻有長得跟她一模一樣的人神祕出現,還是個好萊塢大明星!

▲薩瑪拉威明挑大梁演出《雙面遊戲》。(圖/原創娛樂)

《雙面遊戲》故事描述平凡的紐約人山姆(查克艾弗瑞 飾),在女友喬治婭(薩瑪拉威明 飾)慘遭保加利亞黑幫謀殺後,生活陷入一片混亂。為了躲避殺他女友的那幫人,山姆逃到了巴黎,三年後,山姆偶然在電影院銀幕上,看見一個長得跟喬治婭一模一樣的人。對過往愛情的執迷,將山姆帶往洛杉磯尋求答案,但這也讓他重新出現在保加利亞黑幫的視線中。

▲金球視帝布萊恩考克斯在片中演出重要配角。(圖/原創娛樂)

《雙面遊戲》邀得多位好萊塢明星加盟演出,可謂眾星雲集,包括影集《駭客軍團》的卡莉查肯、影集《繼承之戰》的布萊恩考克斯、電影《在黑暗中漫舞》的烏多基爾(Udo Kier)。而薩瑪拉威明,則為該片獻出從影最大尺度火辣演出,有多場火辣露點激情戲碼,大膽豪放令人印象深刻。《雙面遊戲》將於5月22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