悚!車禍現場驚見鬼影 女獨坐駕駛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超清晰!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PO文,表示朋友日前不慎出了一場車禍,所幸在場人員都沒有受傷,不過當時朋友下車拍照蒐證,並等候警方到場時,其中一張照片卻引發討論,因為當時空無一人的汽車上,竟出現一位陌生女子,獨自坐在駕駛座上,眼神還幽怨的看向前方,當時網友還好奇的問朋友,天氣這麼熱,你老婆還在車子上喔?不過接下來朋友的對話,卻徹底嚇傻網友,只見朋友說「車上沒人啊?我老婆一直在我身邊…」,而網友事後也將這張恐怖的「靈異照片」PO出,許多網友見了紛紛直呼:「真的超清楚」、「有夠恐怖的啦!」。

白色轎車上拍到陌生女子。(圖/翻攝靈異公社)

白色轎車上拍到陌生女子。(圖/翻攝靈異公社)

▲車禍,鬼影,靈異照片,靈異公社(圖/翻攝靈異公社)

從照片中可以清楚看見,現場一台銀灰色轎車、一台白色轎車發生碰撞,2車皆出現車損,銀灰色轎車車頭被撞凹,白色轎車右側被撞的凹陷變形,而白色車上卻被拍到,在駕駛座上有一名「陌生女子」,臉部、髮型都非常清晰,神情哀怨地看向前方,不過恐怖的是,車主卻表示「當時車上根本沒有人」,究竟這名女子從何而來?實在讓人毛骨悚然,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好可怕啊~」、「大白天的,有嚇到!」、「超明顯的」、「看到照片我整個人抖一下」、「這真的有可怕到」、「看完一直起雞皮」、「互相抓交替來著⋯」、「我看了整個頭皮發痲」、「有點像金童玉女的臉」。因為照片引發眾多網友熱議,PO文網友後續也回復「朋友跟太太都沒大礙,不過收驚是要的,目前治療後觀察中」。

白色轎車上拍到陌生女子。(圖/翻攝靈異公社)

白色轎車上拍到陌生女子。(圖/翻攝靈異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