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被救後會翻肚討摸摸 叫聲超萌又愛笑網:已融化!

狐狸芬尼根(圖/FB@Saveafox Rescue)

 

這個笑臉太可愛了!美國明尼蘇達州一隻名叫「芬尼根Finnegan」的狐狸最近爆紅,因為牠擁有超迷人的笑容,更可愛的是牠竟然看到馬麻會不停翻肚討摸摸,行為簡直跟小狗狗一樣!

狐狸芬尼根來自一狐狸救援的非營利組織(圖/FB@Saveafox Rescue)

過去牠曾經是毛皮工廠裡受困的狐狸,被救援後送到這裡的農場(圖/FB@Saveafox Rescue)

由於牠完全被馴化非常親人,不適合放回野外,成為農場裡的永久居民(圖/FB@Saveafox Rescue)

也跟貓咪成為好朋友(圖/FB@Saveafox Rescue)

芬尼根目前住在一間名叫「Save A Fox Rescue」的非營利組織裡,創始人米凱拉Mikayla Raines在過去十年一直致力於救援毛皮工廠裡的狐狸,這些狐狸被送到這裡來的時候大多數是處於生病、受傷等狀況,由於米凱拉從小就與母親一起參加野生動植物的復育,15歲那一年親手用奶瓶餵養第一隻狐狸後就愛上了這種小動物,因此在2017年她成立了拯救狐狸的組織,至今已經救出約150隻狐狸,芬尼根也是其中之一。米凱拉特別喜歡芬尼根,牠活潑又愛撒嬌,總是待在園區的柵門前等待米凱拉,然後立刻翻肚向她討摸摸,並且發出有趣的聲音還露出迷人的笑容,就算米凱拉跑開,牠也會立刻追上去又臥倒在她的腳邊,享受米凱拉對牠的讚美以及摸摸。由於牠的行為實在太可愛,影片上傳短短兩周就吸引4.6萬人次按讚分享!現在牠已經擁有廣大粉絲,經常上臉書要求要看牠的影片,有網友笑說:「原來這是狗狗,我還以為是狐狸呢」、「牠的聲音太可愛了」、「已愛上牠的笑容」、「天吶已融化」、「會不自覺重播影片」,現在趕緊來看芬尼根的影片,小心會上癮喔!(編輯:陳珮瑜)

芬尼根一看見馬麻米凱拉就直接臥倒翻肚(圖/FB@Saveafox Rescue)

或是享受馬麻的摸摸服務(圖/FB@Saveafox Rescue)

芬尼根:倫家還是喜歡摸肚肚啦!(圖/FB@Saveafox Rescue)

芬尼根:偶最喜歡馬麻惹!(圖/FB@Saveafox Rescue)

同場加映芬尼根與同伴Dixie與Vixie的影片,全部都翻肚真的太可愛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