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驚見超甜OL正妹!比基尼照曝 男粉狂備份

上班族一到五都要坐在辦公室裡埋頭苦幹,如果這時還遇到合不來的同事,那可真是鬱悶!近期在日本就有一位外表超甜美的正妹,不僅外型相當亮眼,連身材也很火辣,現在她真的真實身份也曝光了,令大批男網友直呼非常羨慕,暴動狂喊「想當她的同事!」

石井里奈有著甜美可愛的外表。(圖/翻攝自石井里奈IG)

這名日本正妹叫做石井里奈,平常除了是一名OL之外,更因為亮麗的外表被星探挖掘,擔任雜誌模特兒,在社群網站吸引大批粉絲關注追蹤,更成為不少OL模仿穿搭的對象,瓜子臉的她笑起來可以明顯看到可愛的蘋果肌,看到她的笑容讓人不自覺會想跟著一起笑,心情都好了起來,可說是非常有感染力的女孩!

不過,在石井里奈甜美可愛的外表之下,骨子裡其實是一名吃貨,在IG貼文上常常可以看到她PO出美食打卡的照片,除了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美食之外,她也勤健身保持好身材,每每PO出的健身照都讓不少粉絲們鼻血直流!

石井里奈常常貼出吃美食打卡照。(圖/翻攝自石井里奈IG)

石井里奈身材姣好火辣。(圖/翻攝自石井里奈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