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嚇到腿軟報警 跟著女孩走…摸黑爬上海邊懸崖「沒半個人」 

在路上看到陌生人示意,也不要輕易地跟著走,因為不小心可能會丟了性命。泰國一名男子日前跟著朋友到海邊時,突然看到有名女孩往海邊的懸崖走,他不知為何竟跟了上去,結果走到頂端時,不見任何人影。爬到精疲力竭且極度恐懼的他,嚇得腿軟,只能打電話報警求救。

這名男子18日晚間跟著4名朋友到普吉島的Laem Krating海邊遊玩,當時他看到一名女子獨自朝著海邊的懸崖走,仔細一看,懸崖上似乎還有幾個人影,正架著相機準備拍照。不知為何,這名男子執意要跟著這名女孩上去看看,他的朋友們因為穿著拖鞋不想走太遠,就讓男子自己跟去。

結果走到山崖頂端時,卻沒有看到任何人影,甚至連女孩都消失了,而男子的腳邊就是一處斷崖,加上天色已黑,很容易不小心掉落。這名男子嚇到當場腿軟,筋疲力盡加上極度恐懼,他決定報警求援,警方趕到後發現他仍處於驚恐的狀態,且身體有多處擦傷。

當地網友紛紛在po出這件事的網頁中留言,「那裏的路超難走,女生不可能上去就馬上消失」、「那裡風景很美!我白天超常去的」、「遊客容易在那邊迷路」、「我看得見,那邊超級多一般人看不見的東西」、「朋友怎麼不去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