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東石真實身分是搞笑王!跟本人面對面親訪之後只能更愛他了!


賣萌原來是天生
訪問期間,只要是輪到導演說話或是翻譯進行中,一旁的馬東石可耐不住性子,一下是對著鏡頭比YA露出呆萌微笑,或是偷看翻譯老師的筆記,甚至還抓抓麥克風的觸感,宛如好奇寶寶的這些小動作,懷疑48歲的馬東石是否有欺騙我們真實年齡(笑)。
導演認證的開心果
有別於大銀幕上的形象,馬大叔自認私下是個愛笑的男人,不過不會刻意裝可愛,純粹喜歡逗大家開心,這樣自己本身也會紓解壓力。就連導演也補充:「拍攝現場馬東石會去逗各個工作人員和前後輩開心,是片場的開心果,把氣氛都搞得很歡樂。」
大隻佬身材原來也有困擾
自曝很喜歡小孩的馬東石,表示因為自己身材的關係,有時候小朋友看到他會害怕,甚至會哭,偶爾看到可愛小孩想抱的時候,還會被對方用手撥開拒絕呢!不過馬東石自認現在的體型是普通SIZE:「以前的體型真的很大,手臂粗的時候有22公分,現在雖然沒有這麼大,但是某些部位的肌肉比較凸起來了一些,跟一般人不太一樣,所以衣服都要經過訂製才能穿得下。」
自我健壯身材管理
在飲食上馬東石表示沒有做特別的管理,健身教練出身的他,一直以來有在保持運動習慣,15歲時就開始打拳擊到現在,也有做過摔角,加上重量級的重訓,之前拍攝《冠軍大叔》時還因為比腕力,最後還成了韓國腕力比賽協會理事。現在平常運動一天一小時,一天拳擊、一天腕力,隔天再重訓,他強調:「不能因為要拍動作戲時才猛練,平常就持續的在訓練,接到工作就可以直接上場演繹。」
馬東石:心情不好就樂觀一點,往美好的地方去想
在強壯、歡樂的外表之下,馬東石是否也會有心情低落的時候?大叔表示撇開演員這部分,情緒起伏在所難免,也會沒來由的心情不好,除了會藉由吃東西和運動抒解外,但是單靠這些是不夠的,重點是自己必須「把事情想樂觀一點」、「往美好的地方想」。(接著下一秒馬大叔狂揍枕頭哈哈哈)
加入漫威世界
對於接下來的工作計畫,馬東石表示正在籌備《犯罪都市2》,以及《極惡對決》好萊塢版本,至於謠傳加入漫威《永恆族》的拍攝,大叔也親口給了回應:「還在等待回覆當中。」